瘦成一杆旗

年轮说(Cover 杨丞琳) - 吴奕妤

刚看柚子的采访,说飘向北方是他自己争取来的,想起橘在节目里听飘向北方,还跟着唱。我想他们一直都在那些我们不知道的角落里,守护着彼此吧。因为我知道你内心的彷徨和害怕,所以我会告诉你:“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”;因为我知道你的孤独和不自信,所以我愿意当众一直夸你。

柚子说,从前一起的人,现在有些过得不好,自己会心疼,希望他们好起来。那种惺惺相惜的默契,他们彼此应该更甚吧。

人生不易,在快要窒息的时刻,我看到一样在水中挣扎的你,你也望向我,过来牵住我的手,于是我好像可以再撑久一点,于是我们终于一起浮出水面。

你救了我,而我其实也把你救了。

评论